商業司長劉坤堂榮退,協會百人聯誼歡送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為感謝經濟部商業司長劉坤堂長期推動商業政策,提昇連鎖加盟產業經營品質,於7月13日經營者聯誼會中歡送劉司長,理事長周俊吉以「智、仁、勇」形容劉司長。
        周理事長說,劉司長在任期間,擬定服務流通業的發展政策,是極有智慧與作為的財經官員。劉司長任內為原住民、弱勢攤商等生計考量,積極重振傳統商圈、菜市場,是溫厚的仁者。在仕途看好且壯年之際,劉司長選擇提早退休,讓很多董事長羡慕,是有膽識追求夢想的勇者。
        協會創會名譽理事長翁肇喜說:「官員在升官的時候,收到的花籃最多,我們協會的成員,選擇在劉司長離職的時候,給予最溫暖的送別。」
        協會顧問徐重仁也在相當忙碌之餘,無論如何都決定要親自出席協會舉辦的歡送會,徐重仁很感謝在他擔任理事長任內,劉司長全力支持協會,並推動成立商業研究院,對國內商業發展貢獻重大。
        為了這個聯誼餐會有美好的夜晚,協會特別邀請常務理事,也是義美副董事長高志尚主講:「如何進入音樂欣賞的領掝」,高副董是個完美主義者,不但提早探勘場地,且請音響公司贊助百萬音響,並選十首運用不同樂器演奏成的古典樂,搭配出令人陶醉的音樂演講欣賞會。

高副董說,聽音樂愈來愈幸福,我們可以利用20世紀的高科技,讓原音重現。他說:「音樂總能夠與記憶、思考相連結,日後聽到其中的哪一首歌,或者大家會記起這個大夥與劉司長聚會的夜晚。」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