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不能錯過--連鎖加盟業的奧斯卡金像獎

        如果你是連鎖加盟業中,工作經驗超過一年以上的優秀店長,你一定要積極爭取參與「2004全國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服務店長選拔」活動,因為這會幫助你擴大視野,有機會與同業異業優秀店長交流,是邁向成功的必經過程。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主辦的「全國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服務店長選拔」活動已邁入第十周年,這項活動已展開報名,為了展現企業形象並爭取最高榮譽,連鎖加盟業界已積極投入參與。
        王品台塑牛排館董事長戴勝益曾對許多優秀店長說過一句名言:「一生一定要得過一次公司以外團體頒發的獎」,這是一種自我挑戰,也是展現個人條件最佳的方式。
        參加傑出服務店長選拔活動絕對是成長的開始,2003年當選的傑出服務店長中,統一超商店長徐秀玉連續三年參選,終於得獎,她說,每年的參選都有很多收穫,最難忘這所有過程中的自我成長。全家便利店的店長陳威安連續兩年參選,他也認為得獎是一種肯定,但參選的過程是一個很大的學習。
        中興大學管理學院院長陳厚銘相當肯定傑出店長選拔活動,他並說,報考EMBA如果具有傑出店長資格,絕對有加分的機會,因為傑出服務店長是連鎖加盟業從業人員極高的一項榮譽。
        今年的報名已經開始了,你如果已有信心,一定要參選傑出服務店長,你如果還想多學習,也可以參選傑出服務店長;對於企業來說,從優良店長到傑出店長,這是對於第一線優秀店長最重要的肯定。
        此次報名所繳交的基本資料填寫完成即可獲得一些基本分數,其他比賽方式也往年簡化且客觀,報名時間從7月9日至8月16日,請洽協會:(02)2579-6262
活動簡章http://www.tcfa.org.tw/doc/A.doc
報名表http://www.tcfa.org.tw/doc/B.doc
店務心得書寫格式http://www.tcfa.org.tw/doc/C.doc
社區清掃點資料表http://www.tcfa.org.tw/doc/D.doc
社區清掃結案資料表http://www.tcfa.org.tw/doc/E.doc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