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就要等明年了-各大企業投入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服務店長選拔報名中!

        一年一度的『全國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服務店長選拔』活動,已經進入報名階段,今年適逢優良店長表揚十週年,所以各大企業反應也非常熱烈,精挑細選派出最優秀的人選準備投入今年的活動。
        優良店長表揚是國內連鎖產業最大型的聯合表揚活動,為了鼓勵卓越的第一線從業人員,企業老闆提報優秀的門市店長參加「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藉由全國性的表揚活動,肯定這些平日辛勤耕耘的門市店長。而表揚大會熱鬧的氣氛,讓每一家參與的企業藉著大會的活動展現出企業的氣勢及團隊精神,是業界最難得的盛會,吸引各界人士參與。
        而「傑出服務店長選拔」更是全國唯一連鎖產業、而且是最具權威的競賽活動,各公司的優良店長們藉由傑出服務店長多元化的競賽過程,除了在競賽中與異業的互動得到許多不同的經驗與學習的機會之外,許多參選人也透過參選的機會而與顧客建立更多的互動關係,或是藉機展現平日社區深耕的成果。當選的傑出服務店長還會被安排到總統府進行拜會活動,獲得總統的當面嘉許,更是受獎人一生難得的榮耀。
        敬請把握報名機會,錯過這次,只有再等一年了,有興趣進一步了解相關活動請速來電(02)2579-6262洽專人說明。
活動簡章http://www.tcfa.org.tw/doc/A.doc
報名表http://www.tcfa.org.tw/doc/B.doc
店務心得書寫格式http://www.tcfa.org.tw/doc/C.doc
社區清掃點資料表http://www.tcfa.org.tw/doc/D.doc
社區清掃結案資料表http://www.tcfa.org.tw/doc/E.doc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