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9月8日即將登場

        由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主辦的「2004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9月8日即將在福華文教會館舉行,今年大會主題為:「策略再創新  行銷全球化」( Visionary Approaches to Globalize your Market )。
        我國零售業產值首度突破3兆元,其中,連鎖加盟業的產值即高達1兆8百億元,佔整個零售業產值的三分之一強。
        台灣如何躋身亞太地區,甚至以全球化思考中心的加盟營運總部,唯有創新策略,才能讓企業保持一定的競爭優勢。爰此,策略再創新、行銷全球化,已成為企業追求的新價值。
        基於創新思維,擴大參與,建立大會影響力,吸引媒體焦點,今年流通創新經營者大會名稱訂為「2004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以更符合大會意義及目標,使各界了解大會價值。
        為增進台灣連鎖加盟事業的競爭力,藉由此次活動,讓企業了解何為創新價值,進而找到新的經營革命,尋找企業核心價值,再行銷國際,達到產品、服務多元化的新綜效。
        其次,台灣連鎖加盟業更須追求新3C,即顧客(Customer)、核心資源(Company)、競爭者(Competitor) 的三贏局面,籍此次創新研討、品牌領導、建立商譽、市場定位,行銷全世界。
        此次大會早上議程由管理大師,中華民國管科會理事長許士軍博士擔任主持人,下午由國立政治大學EMBA執行長溫肇東博士擔任主持人,經建會主委胡勝正及義美副董事長高志尚將從全球化及台灣國際化等方向專題演說;其他有很多重量級企業經營者將以案例來分享經驗,主講人有:台鹽董事長鄭寶清、琉園執行長王永山、麗嬰房總經理王國城、統一星巴克總經理徐光宇、美商甲骨文總經理吳昇奇等。
        由於這是流通業界高階經營者及企業主一年一度交流互動盛會,名額有限,有意參加者,可速購入場券,請洽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02)25796262。
報名表下載http://www.tcfa.org.tw/doc/2004.doc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