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全國商店優良店長暨傑出服務店長選拔開始

連鎖業的年度盛事「全國商店優良店長暨傑出服務店長選拔」又將展開,7月7日起至8月10日止,接受連鎖企業提名優良店長人選,舉行傑出店長選拔。每一年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從全國近三萬名的店長當中,遴選出最優秀的傑出店長家公開表揚。優良店長表揚活動自1995年開始舉辦,至今已邁入第九年,要當選傑出店長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首先是企業內部的提名作業,一部分的連鎖企業均會事先舉行內部競賽或審核,經過公司挑選最優秀的店長參加傑出店長角逐,參選人必須經過傑出店長選拔委員會的重重考驗後,才能從2萬多人當中脫穎而出,當選年度的傑出店長。考驗的項目非常多元化,包含參選人的門市服務品質、店務經營管理能力、行銷企劃能力,還有就是毅力。

 

多年來,傑出店長的選拔提供連鎖店各個業種的從業人員一個展現的舞台,鼓勵連鎖店從業人員爭取榮譽、宣揚公司形象,整個選拔活動廣受連鎖企業及受獎人的好評,藉由連鎖企業之集體表揚,不但提昇了基層從業人員之素質,並且也帶動整體連鎖產業之服務品質。

報名表及社區清掃點資料表下載
http://www.tcfa.org.tw/main/tcfa_information02.ht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