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FA企業參訪》天仁茶文化館 帶領您體驗茶的奧妙

時間:95年8月10日(四)
地點:天仁茶文化館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中華路422號,電話:037-696718)

天仁茶文化園區全貌完工
繼去年底「天仁茶文化園區」在苗栗竹南鎮落成後,「天仁茶文化館」已於6月15日正式揭幕。茶文化館的誕生代表全台唯一茶葉生產、銷售、教育、休閒合於一體的休閒園區--「天仁茶文化園區」全面完成,而藉著本園區的推出,天仁集團擔負茶文化推廣與教育的責任於台灣本島終得實現。
天仁茶文化館 清新茶覺台灣味
新落成的「天仁茶文化館」佔地200坪,以”茶覺台灣味”為中心理念,將台灣好茶介紹給國內大眾及全球朋友;館中除了科學系統性地整理出台灣茶的風土原貌外,更以創新有趣的設計:例如--製茶機器的電動縮小模型、各朝飲茶實境的袖珍雕塑、數十種台灣、中國的特色茶葉茶樣、台灣全島特色茶的位置立體模型、茶樹生長歷程的插畫………等來與一般消費大眾溝通,藉由看、聞、聽、觸碰等自然直接的親身體驗方式,讓大家體會茶的奧秘及樂趣,並進而更重視台灣茶的優勢及本島資源的可貴。

會員詳情請洽:協會秘書處02-2579-6262 #107 管秀純 (Stacy)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