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傑出服務店長選拔10月14日面試登場

由TCFA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主辦的全國商店傑店服務店長選拔活動已從七月開跑,至今將進入緊張激烈的面試競賽,各公司莫不加緊為參選店長打氣,也四處打探各家企業訓練方法,希望為店長增加一些參賽技巧。
傑出服務店長選拔活動今年是第九年舉辦,已成為全國注目的焦點,也是全國連鎖加盟業最重視的連鎖業奧斯卡獎項。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鼓勵店長一生要得一個重要的獎,而傑出店長是可以奮鬥的目標。
此活動從書面資料、神秘訪客、公益活動到面試競賽,一連串的活動設計都為鼓勵優秀的店長發覺自我潛能,並整理專業能力,檢視優缺點,重視門市服務品質,在參與競賽過程中,持續進步及自我提昇,擴展同業異業交流。
中興大學董國昌老師建議參選店長,保持平常心參與面試,最近幾天可面對鏡子加以練習,掌握重點表達的技巧,不必背書或刻意表現,擁有自信才能展現最佳的自我。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