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大品牌聯手打造:「2007連鎖加盟品牌論壇」-年度品牌盛會,您絕對不能錯過!(11月24日至25日,世貿一館)

【TCFA訊】
■ 活動主題:深耕品牌  創新價值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2007年11月23日至26日將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辦「2007台灣國際連鎖暨加盟大展」,將是全台最盛大的知名連鎖品牌共同造勢之聯展,各連鎖業種具代表性且屬一屬二之上市上櫃公司也多共襄盛舉。
台灣產業發展結構轉型,服務業總產值超過製造業兩倍,占國民生產毛額(GDP)73%以上,而零售批發及餐飲業等之發展更是快速,其中連鎖加盟是促動服務業壯大的主流經營形態,連鎖加盟的經營價值實是魅力無窮。
品牌是台灣競爭力的指標之一,除製造業外,未來服務業之品牌力也成為國際競爭的主流。連鎖加盟業是服務業第一線通路,直接觸及消費者,與民眾生活所需息息相關,品牌成為企業永續發展之生命力,品牌也意涵企業整體之競爭力,不論是有形無形,連鎖加盟業之門市、人力、商品及服務等等都與品牌精神有關。
除透過盛大的聯合展覽呈現台灣知名及國際性連鎖加盟品牌之吸引力及影響內需市場的重要性外,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也將於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07連鎖加盟品牌論壇」,希望從宏觀至微觀,從有形至無形,從傳統至科技創新,從經營至第一線之服務價值,綜合探討連鎖加盟業之特性及未來發展之前瞻性。
■ 詳情請參考活動簡章:http://www.tcfa.org.tw/db/uploadfiles/200711191125123946.doc
■ 活動聯絡人:王小姐/吳小姐 02-2579-6262 #105/103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