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勝治、李明星 連鎖業最佳叔侄拍檔


【工商時報 /劉益昌】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日前舉行第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現場貴賓雲集,第一排座位更來了一位新貴賓-具有立法委員身分的天仁茶業董事長李明星,頓時讓連鎖加盟協會的政界亮度大大提升。 
  當天是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理事長李勝治的場子,李明星的出席,也讓李勝治、李明星這兩位天仁茶業前後任董事長,成了連鎖加盟葉的最佳叔侄拍檔,一個領導協會為連鎖加盟業在市場打拼,一個要為連鎖加盟業在立法院打拚。 
  李明星去年剛從李勝治手上,接下天仁茶業董事長的職位,在此之前,他不僅是美國天仁茶業的董事長,是天仁茶業在美國市場打拚的大功臣,更是僑委會僑務委員、國民黨中央委員,今年一月他更當選國民黨海外不分區立委。李明星29日首次在連鎖加盟協會的大會上露臉,吸引會員企業代表們的關注焦點,李明星上台致詞時也允諾,請協會企業代表們能多多給他意見,讓他以後在立法院可以好好為連鎖加盟業發聲。 
  去年以來,連鎖加盟業面臨最低工時調整、假日加班工時新規範、原物料民生物資大漲等衝擊,這些與連鎖加盟業的經營息息相關,直接或間接與立法院相關。有了李勝治、李明星這對叔侄檔聯手打拚,相信連鎖加盟業的天空會更寬廣。
 更新日期:2008/05/1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