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全國商店傑出服務店長選拔23日正式開跑

【TCFA訊】

象徵連鎖加盟業門市店長最高榮譽,且素有流通服務業奥斯卡金像獎的「2008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服務店長選拔」活動於6月23日正式展開,各連鎖加盟企業可以推薦表現優秀的店長趕快報名了。

這項活動進行已邁入第14年,全國3,000多位優良店長透過此活動被公開表揚,且榮獲各界之嘉許,為進一步培育店長,眾所矚目的傑出店長選拔活動,自1998年展開至今已邁入第11年,透過各項競賽項目,及學者專家階段性嚴格評選,至今已遴選出200多位傑出服務店長。這些店長都成為企業重點培養之菁英,且多位店長已被提拔為中高階幹部。

我國服務業產值占GDP比重已達七成,在台灣產業結構轉型下,服務業成為經濟成長主要動力。服務業型態隨著國人日常生活模式轉變,不斷擴增其服務型態與提高其附加價值。服務業提供大量之就業機會,為使服務業良性競爭,提高人才品質,TCFA主辦「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服務店長選拔」活動,期以標準、客觀、公正原則,對於在第一線服務之店長給予肯定,另一方面也協助參賽企業成長,透過活動參與以提升店長向心力及發掘店長潛能。

傑出服務店長選拔活動經由書面審查、神秘訪客現場評核、公益服務與面試競賽等重重關卡選出該年度傑出店長。這群表現優秀的店長將是是全國商店服務典範,得獎對店長也是職涯極大的榮耀,而若不幸落敗,店長也可從中學習成長,自我突破,創造個人更大之價值。

TCFA「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服務店長選拔」活動目標希望提升連鎖業店長或加盟主之經營實力,更希望店長間彼此交流學習,實踐「同行不是冤家,異業可以為師」理念。真金不怕火煉,歡迎全國連鎖加盟企業鼓勵店長積極參選,期待大家2008共襄盛舉!


新聞聯絡人:楊世帆 專員 TEL:02-2579-6262-107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