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鬚張美食文化館」盛大開幕

魯肉飯香的記憶在街頭巷尾伴隨台灣人成長,鬍鬚張從民國49年起在民生西路口的攤子起家,至今邁入第48個年頭,始終對台灣鄉土食品的傳統有著一份堅持,透過不斷改革與研製,不僅維持各式產品保有一貫風味,並同時成功打造連鎖王國。

為迎接鬍鬚張下一個重要的50年,張永昌董事長不僅斥資近千萬,將圓環寧夏路創始店轉型成為「鬍鬚張美食文化館」,更與創意設計品牌「Pizza Cut Five」合作推出聯名商品,為鬍鬚張注入新的活力與年輕化的一面。


17日於寧夏路創始店為「鬍鬚張美食文化館」進行開幕儀式,邀請到彭于晏擔任一日主廚,「鬍鬚張X Pizza Cut Five聯名商品」於現場展示一系列員工創意T-shirt。此次與會來賓包括:拿帕里毛明宇董事長、佳音陳平三董事長、杏一醫療陳麗如董事長、安心食品黃尚仁協理、集山實業林峰執行長、明華園團長陳永福、美食專家胡天蘭等知名人士前來祝賀。

彭于晏換上經典傳統美食鬍鬚張魯肉飯與潮流創意T shirt品牌Pizza Cut Five推出的的全新員工制服,向現今魯肉飯第一把交椅的張董事長學藝,張董事長從米飯的挑選、魯汁製作,甚至連一碗飯的量要淋上多少魯汁,都一一大方地傳授,而對美食充滿熱情的彭于晏,則是馬上抓到訣竅,現學現賣。為魯肉飯搭配出全新的黃金組合配菜:魯蛋、筍絲、香腸、奈良漬,他說除了對傳統美食致敬,他更建議鬍鬚張董事長推出這款黃金魯肉飯搭配酸梅汁,讓年輕人可以將魯肉飯帶著走,來跟美式的漢堡、可樂對打!創造出台灣年輕人的新速食Style。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