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2008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9月25日正式登場

2008年可說是最關鍵的一年。包括,2008年中的國際原油已從每桶30餘美元,一路飆漲至140美元,甚至傳出會持續上漲,面對高油價、高物價、高通膨三大巨獸,連鎖加盟業者如何面對新的經營難題,進而檢視企業如何降低成本、控管財務、發揮綜效,都是新的挑戰與課題。
特別是,在520新政府上台之後,國內政經環境遽變,新內閣大幅祭出諸多政策,包括,規劃愛台十二項建設,編列一千餘億元擴大內需,開放兩岸包機直航、陸客觀光來台,大幅鬆綁開放香港上市公司來台上市(櫃)等五項金融鬆綁措施,引發市場商機無窮,國內連鎖加盟業如何因應如此重大改變,找出企業價值鏈與新契機?
今年是台灣連鎖加盟協會(TCFA)邁入17週年之際,不少企業的生命週期已進入成熟期,多積極規劃在大陸或香港等地上市,以拓展與跨入更充裕的資本市場,回顧17年傳承經驗,未來如何尋求全球化、品牌化、分眾化、異業結盟等策略,顯然是連鎖業者的核心價值,尤以,兩岸開放後的經營策略,全球化新思維的藍圖,都是一本本精闢無比的教材,希冀藉此2008年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透過優質及標竿企業貢獻新思維,並迎戰新時代來臨。
台灣零售業年總產值已逾3兆元,其中連鎖加盟業產值占零售業1/3,應積極建立全球化新視野與開發新市場,發展長遠經營模式,而面對新市場價值與效益,組織變革勢在必行,企業如何創新價值,以超越競爭者,建立市場趨勢觀,構思市場新空間,希望在此活動中一起分享經營豐碩成果與理念。
 今年「2008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主題為:跨越全球通膨之市場競爭新優勢------全球化、品牌化、兩岸市場、M型市場的通路新思維。
今年仍邀請到鑽石陣容的重量級主講人:台灣大學副校長、策略大師湯明哲教授;企業界大老、南僑企業團會長陳飛龍、日本野村綜合研究所台北分公司總監陳志仁;東方線上執行長蔡鴻賢、潤泰集團喜士多總經理魏正元;寶來證券大中華區副總裁黃齊元;佐丹奴台灣區總經理盧政宏、燦坤實業副總經理田竹英敬請期待。

●活動日期:9月25日
●地點在福華文教會館卓越堂
●活動報名及相關聯絡人:王譯娸小姐 (02) 25796262#105
●活動簡章與報名表下載:http://www.tcfa.org.tw/db/uploadfiles/200809091442556635.pdf
●活動簡章與報名表word檔:http://www.tcfa.org.tw/db/uploadfiles/200809100926455103.doc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