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全國商店傑出服務店長選拔7月1日正式開跑

象徵連鎖業門市店長最高榮譽,有流通服務業奥斯卡金像獎之稱的「2009全國商店傑出服務店長選拔」活動7月1日正式開跑。許多知名連鎖企業已摩拳擦掌,計劃推出優秀店長來參選。

由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主辦的傑出服務店長選拔活動12年來已廣受各界矚目,為連鎖業培育300多位傑出管理人才,也不斷推動門市服務品質升級,各大知名連鎖企業都積極投入此活動。

很多企業都將傑店選拔為年度育才重點,例如統一超、全家、萊爾富、信義房屋、遠傳電信、惠康、曼都、台灣楓康超市、佐丹奴、天仁、康是美、杏一醫療用品、三商行、麗嬰房、好樂迪、寶島眼鏡、小林眼鏡、阿瘦、王品、奥黛莉、寶智、奇威行、歐德傢俱、麥當勞、摩斯、欣葉、異人館、85度C、順成、名留等。

為與國際接軌,深化店長人才價值,今年傑出店長選拔活動中的神秘訪客評核將與SGS(瑞士通用檢驗公證集團)國際驗證服務公司合作。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秘書長洪雅齡表示,透過專業機構協助,可透過更科學化的方法檢測無形或有形的服務品質的好壞,以客觀數據幫助企業自我了解,並有效提昇門市品質,這是此活動很重要的一步。

服務業型態隨著國人日常生活模式轉變,不斷擴增其服務型態與提高其附加價值。TCFA主辦「全國商店傑出服務店長選拔」活動,以外部平台競賽活動的設計方式,協助企業發掘具潛力之優秀店長,使當選店長擁有最高榮譽,並因晉見總統,賦予傑出店長更大的肯定,透過這些傑出店長成為擴散高品質服務價值的種子。

TCFA「全國商店傑出服務店長選拔」活動主要由企業提名業績表現佳及服務品質優良的店長參選,參選者將經由書面審查、神秘訪客到店打分數、參與各項社區公益活動及面試等重重關卡,檢視實務經驗的條件及自我價值的重點。各企業優秀店長在參選過程已有成長的機會,而透過同行異業優秀店長交流,更可學習企業內訓之外的外部交流價值。

傑出服務店長選拔,報名時間自98年7月1日至31日止,歡迎有心提昇人才價值與門市服務品質的連鎖企業踴躍鼓勵店長報名參與。歡迎上網查詢相關資訊:www.tcfa.org.tw


「2009傑出店長選拔」
*選拔活動簡章
http://www.tcfa.org.tw/db/uploadfiles/200907010848178523.pdf
*選拔活動報名表
http://www.tcfa.org.tw/db/uploadfiles/200907010849318640.doc
「2009優良店長選拔」
*表揚活動簡章

http://www.tcfa.org.tw/db/uploadfiles/200907010850145892.pdf

*表揚活動報名表
http://www.tcfa.org.tw/db/uploadfiles/200907010851562269.doc


 
【2009年7月1日】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