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FA理事長潘進丁與馬總統合照,肯定店長對連鎖業的貢獻

民國100年元月18日,42位2010傑出服務店長都很興奮,因為要晉見馬總統,很多企業老闆與主管也都跟著高興,因為這代表店長最高榮譽。

由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理事長,也是全家便利商店董事長潘進丁及副理事長、義美食品董事長高志尚帶隊,18日下午到總統府,晉見馬總統,總統相當肯定店長的表現。

協會統計,42位傑出服務店長雖歷經前兩年不景氣壓力,但2009年下半年至2010年上半年創下總營額約3億元,平均每位傑店每月做了600萬元左右的生意。

理事長潘進丁代表協會致贈台灣連鎖店年鑑及店長書給馬總統,希望總統多了解店長的實戰經驗智慧及台灣連鎖通路的產業現況。

展望未來,馬總統認為經濟將持續成長,而加薪是重要的條件。

經濟部最新資料顯示,去年12月國內零售額是3,131億元,年增率3.03%,是歷史單月新高紀錄。超商、百貨業、五大3C通路商都是業績長紅。

主計處預估今年民間消費可望成長3.51%,是卡債、國際金融海嘯遠離後,表現最好的一年。連鎖加盟業也預估將有業績持續成長的一年。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