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FA 20週年會員大會感謝24家加入20年企業,表揚37位資深績優幹部

適逢建國百年,也是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成立第二十年,將公開感謝三商行、義美、麗嬰房、頂呱呱、得恩堂、曼都、天仁等24家加入協會滿二十年的連鎖企業,也將公開表揚37位二十年以上資深績優幹部,這些人才見證企業發展歷程,也協助拓展連鎖事業版圖。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4月14日舉辦第七屆第二次會員大會,行政院副院長陳冲、經濟部商業司副司長李鎂、協會創會理事長翁肇喜等貴賓出席。今年也邀請寶華綜合經濟研究院梁國源院長演講:「當前經濟情勢與展望」,引導連鎖企業領導人前瞻全球經濟局勢與發展契機。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理事長潘進丁表示,連鎖企業的成長,除了領導者及經營團隊同心協力之外,更有賴努力打拼的資深幹部,長期耕耘,才有今日成果。37位企業二十年資深績優幹部公開接受表揚,他們皆是連鎖業發展與茁壯的重要推手,也是人才表率。

這些資深績優幹部對企業發展多具有重大貢獻及特殊意義。例如:義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總魏鳳嬉任職39年,她個人的工作歷程猶如台灣經濟發展階段的縮影,大力提昇義美財務金融全面電腦網路化;義美協理汪坤培年資33年,研發各種新品,為企業產品帶來新風貌。統一超商副總張簡雲輝任職32年,是首位前往中國大陸開疆拓土的高階主管,成功將統一星巴克品牌打入大中華市場,奠定日後集團在大陸事業發展根基;統一超中國事業總經理黃千里任職32年,在1999年完成統一第2000店的開店階段使命,並建立統一速達在宅配市場的地位。麗嬰房資深經理李靜圓任職36年,曾創下5天4千萬元特賣業績的驚人表現。

天仁茗茶主任陳仲岩任職30年,雖因健康因素領有殘障手冊,仍盡職擔任物流與採購主管工作。金石堂副總楊秋福是金石堂圖書公司創立時的第一位店長。愛的世界行銷執行長朱金本畢業後即進入公司工作28年多,終年少休,不計較不居功,921地震門市受損,積極投入復原工作,也幫助把愛傳出去。摩斯漢堡副總林興郎,是台灣摩斯漢堡赴日受訓第一人,外號是摩斯一號,並推動安心食品股票公開發行並於2011年1月登錄興櫃。

「達美樂,打了沒?」達美樂副董事長歐陽心諾除了是企業廣告明星,也推動公司從兩家門市成長到137家。全家便利商店營業經理蔡瑞鈐不但從門市第一線做起,在廬山開店時,經歷多次颱風與水災,仍堅守不放棄,因為董事長潘進丁一句話:「相信老蔡的判斷」,鼓勵了他也令他堅持下去,而使全家在廬山屹立不搖。

還有多位資深績優幹部都為企業盡心盡力,充滿各類溫馨故事。這些企業資深幹部長年為企業貢獻,為連鎖業注入心血與熱情,協助企業作育英才,堪為企業後進員工表率,已是連鎖企業永續經營並蓬勃發展的強力後盾。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