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富邦產險、恆隆行、勤業眾信、理律支持贊助TCFA至今20年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4月26日將舉辦第七屆第三次會員大會,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行政院副秘書長陳世魁、經濟部商業司司長葉雲龍等貴賓將出席。今年也邀請中華民國證券櫃台買賣中心陳樹董事長演講:「全球化競爭加速-連鎖業走向公開市場的挑戰與機會」。
    今年協會成立21年,一路走來感謝會員企業的支持與贊助,大會將特別感謝富邦產險、恆隆行、勤業眾信、理律等四家加入協會滿20年以及三商美邦、桂冠、台灣宅配通、和泰興業、萬鏔科技等五家加入協會滿10年以上的贊助會員企業,這些企業都是連鎖業發展的重要伙伴,也與協會會員有深厚情誼,非常感謝所有贊助會員長期的支持。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理事長潘進丁表示,二十多年來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見證了台灣連鎖加盟業快速成長,推動產業升級,大量培育人才,成為產官學界溝通及交流合作之最佳平台。為邁向新的發展歷程,協會更新識別系統,以嶄新的Logo,呈現TCFA追求的和平、環保、熱情活力、互助、學習等優質核心價值,期許企業追求品質,重視商譽品格。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