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競奪2013傑出店長殊榮,連鎖企業組啦啦隊力挺店長面試

   連鎖企業為支持店長參加2013傑出店長選拔活動都拼了,很多企業從老闆到高階主管都大力相挺店長,希望第一線勞苦功高的店長可以經過一連串競賽活動,終獲選成為傑出店長,11月9日面試活動大力出動啦啦隊加油!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主辦的「2013全國商店傑出店長選拔」活動,11月9日於台北大學民生校區舉辦大規模面試,201位優秀店長熱情參與,各企業主管與啦啦隊到現場為參選的店長們加油打氣,面對景氣低潮、食安風暴等大環境影響,加油團與店長們仍舊為此屆傑出店長選拔帶來了不少溫暖,透過面試店長們的認真表情與豐富肢體語言,在在顯示此活動的價值,呈現出服務業的無限潛力與熱情不減!
     全國商店傑出店長選拔今年邁入第16屆,每年在歷經書面審查、神秘訪客、公益參與、面試等重重關卡,過去15年已選出近600位優秀的傑出店長,而歷任的總統也都會接見傑出店長,表彰服務業從業人員的最高榮譽。今年參選店長201人,參選業種多樣化,專家學者組成的評審團針對實務經驗、產業特性、服務專業等層面,考驗並觀察店長們的創意潛力與臨場應變能力,期待挑選有實力又有綜合潛能的優秀店長;而店長們在思考各種深入淺出的提問後,也無疑是在工作生涯中,再度挑戰自我,突破極限。
      2013年參選傑出店長的企業品牌有:寶島眼鏡、信義房屋、捷安特、雄獅旅行社、台灣歐德傢俱、曼都髮型、名留國際、統一精工、台灣中油、優尼聖、阿瘦皮鞋、麗嬰房、天仁茶業、遠傳電信、康是美、杏一醫療用品、新東陽、頂好超市、生活工場、全聯、拿坡里、三商行、摩斯漢堡、吉野家、麥當勞、鬍鬚張、COLD STONE、五花馬水餃、統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等。
     2013全國商店傑出店長選拔活動即將進入最高潮,12月11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頒獎典禮,這場號稱連鎖業奧斯卡金像獎的活動,將吸引上千位企業老闆及店長主管們參加,將展現2013年服務業活力,及人才價值與企業團結的重要意義。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