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FA超級店長學系列新書「創新門市經營成功術」8月20日新上市,歡迎預購

    商圈變化快速,街頭商戰激烈,門市經營成功要努力找方法,不是找藉口,只有抓到眉角,靈巧轉換,創新應變,才可能奪得機先!
    本書涵蓋各業種知名領導品牌成功店長的個案分享,將門市經營致勝秘笈整理為五大部曲及八大招,幫助您快速掌握要訣,出奇制勝!
    2014年新書「創新門市經營成功術」包括人才培育、領導統御、商圈精耕、顧客關係、創意行銷等,各面向都有知名連鎖品牌店長的案例分享。
    本書第五部曲:「成功大出招」單元中,分享2014傑出店長巡迴講座經典內容,針對不同商圈的門市經營策略進行個案分享,顯示傑出店長面對多變的市場景況及消費客群,必須具備更多差異化的經營能力,不同於市面上其他書籍。
    深耕店長人才價值,是連鎖產業最重要的紥根工作,連鎖服務業品牌及店面數逐年成長,需求更多人才,業界的展店競爭,無疑也是人才戰爭。對於想突破現狀,提升業績的連鎖業幹部、店長或第一線同仁,本書值得好好閱讀,將可激發思考門市成功關鍵,在第一線戰場中,創新求變,精進門市經營技術,本書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實務經營寶典。
    新書上市預購,歡迎企業團購作為訓練用書,請洽TCFA:(02)2579-6262  
   或上TCFA網站/表單下載專區/下載:「創新門市經營成功術」訂購單,填妥後回傳。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