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連鎖業奧斯卡 傑出店長選拔起跑

連鎖業奧斯卡獎「2015傑出店長」選拔活動自7月展開至31日報名截止。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自1995年推動傑出店長選拔,透過多元化競賽內容,激發店長最大潛能,讓店長在參選過程不斷創新突破,進而提昇門市經營品質。
全國商店傑出店長每年歷經書面審查、神秘訪客、公益參與、面試等重重關卡,而歷任的國家領導人也都會接見傑出店長,表彰服務業從業人員的最高榮譽。
傑出店長至今已成為門市服務人員的典範,受到企業及各界的好評,這個獎項不僅提昇企業形象,同時展現其培育人才的傑出績效;對受獎人而言,除代表著公司的肯定,更是職涯中莫大殊榮。
優秀店長奮起吧!別錯過提升自我的機會!透過競賽活動的參與及互動,與優秀同行異業店長,交流經營心得,相互學習、激勵,相信可獲得更多專業成長,並提昇整體連鎖加盟服務業之國際競爭水準!
期盼各連鎖品牌企業積極參與,共同擴散人才價值,強化服務業競爭力,如有任何活動疑問或第一次參加之企業,歡迎致電TCFA,協會將有專人進行專案協助。

專案諮詢:林小姐  (02)2579-6262 #10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