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FA第14屆「2015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9月17日登場

2015全球經濟變動,虛實市場輪動快速,企業經營模式逐漸流行「商業4.0」新策略觀點。假如此一論點是決定全球化、「大未來」決策關鍵,連鎖加盟業是否也有新商業觀點、新策略藍圖,創新求變,迎向未來。
「全通路、大數據」已成為近年來各大企業建構策略強化顧客服務深度、廣度,提升服務企業標竿的新藍海。以國際大品牌為例,在全球市場,採「及時回應」市場顧客需求策略,做為每週生產銷售決策參考,並擬定「決策藍圖」以供倉儲系統參考,透過智慧分析提高業績。台灣連鎖加盟產業,也掀起產品創新、店型創新、業態創新等大戰,新經濟模式不斷延伸觸角,新創意不斷突破經營侷限,未來經營模式革新風潮大興。
台灣連鎖業在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不斷號召同行異業交流學習下,20多年來已凝聚業界經驗與策略交流的優良價值;面對通路新革命,連鎖業如何面對全方位新創商業模式,建構以客戶為導向的創新力,重視公司治理,正是今年舉辦高峰論壇的主旨與用意。相關資訊請洽:TCFA(02)25796262#107楊小姐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