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實務的門市經營智慧,2015《決戰超級店長力》新書上市

全球股災,各項投資工具失靈,企業經營壓力升高,人才還是最大競爭利器,人才在手,商機無限,店長人才是連鎖企業最應重視且投資訓練的重點。
2015《決戰超級店長力》是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出版的超級店長學系列書籍之一,今年新書提出十個關鍵店長力,將店長實務經驗系統分類為危機處理、領導統御、高效業績、商圈深耕、創意行銷及感動服務等層面。其中「新四力」更是集結新時代經營者必須具備新力量,包括:逆轉力、奇想力、運動力、遊戲力等。
本書收錄連鎖業界知名品牌20位領導人對於優秀傑出店長的特質見解,從領導人的看法了解優秀店長的超級特質。
擴散知識、傳承經驗、深耕人才價值,是連鎖業界重要的基本功,如何提升連鎖門市經營技術及服務品質,並在悶經濟中突破重圍,本書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必勝經營法典。
歡迎企業大宗購買作為訓練用書,請洽TCFA:(02)2579-6262  
或上TCFA網站/表單下載專區/下載:「決戰超級店長力」訂購單,填妥後回傳。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