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傑出店長選拔面試競賽,各大連鎖品牌店長各顯身手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主辦的「2015全國商店傑出店長選拔」活動,於11月14日在台北大學民生校區舉辦大規模面試,共計225位優秀店長熱情參與,各企業主管與啦啦隊皆到場為參選的店長們加油打氣,面試過程中,店長們的真誠態度與豐富的肢體語言,在在顯示此活動的價值與意義,呈現服務業的無限潛力!
全國商店傑出店長選拔今年邁入第18屆,每年歷經店務心得、創新經營點子等書面審查、神秘訪客、公益參與及社區清掃、面試等重重關卡,17年來已選出近520位優秀的傑出店長,而歷任的總統也都會接見傑出店長,表彰服務業從業人員的最高榮譽。
今年參選店長為225人,參選業種多樣化,專家學者評審團針對實務經驗、產業特性、服務專業等層面,考驗店長們的創意潛力與臨場應變能力,期待挑選既有實力又有綜合潛能的優秀店長;而店長們在思考各種深入淺出的提問後,也無疑是在工作生涯中,獲得再度突破自我極限、戰勝自我的機會。
2015年參選傑出店長的連鎖企業有:寶島眼鏡、信義房屋、得恩堂眼鏡、捷安特、雄獅旅行社、台灣歐德傢俱、何嘉仁、曼都髮型、統一精工、台灣中油、麗嬰房、遠傳電信、天仁茶業、優渥實木傢俱、台灣大哥大、優尼聖、臺鹽、康是美、新東陽、頂好超市、杏一醫療用品、生活工場、拿坡里、摩斯漢堡、三商行、吉野家、麥當勞、COLD STONE、異人館、王品、統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等。
2015全國商店傑出店長選拔活動即將進入最高潮,12月9日將舉行頒獎典禮,揭曉年度傑出店長當選人,連鎖界都拭目以待,這場國內最早舉辦、規模最大的活動已被美譽「連鎖業奧斯卡金像獎」,將吸引近千位企業老闆及店長主管們參加,展現2015年服務業活力,及人才價值與企業品牌競爭力的重要意涵。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