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台中傑出店長巡迴講座成功 高雄21日登場

全國唯一且最精彩的TCFA「2016全國商店傑出店長巡迴講座」,日前已圓滿結束北區及中區的巡迴活動,而僅剩的唯一一場,高雄場也將於21日舉行。
本活動共嚴選24位連鎖業領導品牌之傑出店長,無私分享門市經營、提升獲利的獨門成功經營之道,重新提出具與時俱進的新思維,洞悉店長的新核心價值。
完整分享門市個案經營成功策略,運用實務案例及具體方法,以徹底解讀、活學活用的專業內容進行分享。
其中,北區場的全家便利商店林明義店長,分享了時下最夯的雲端系統與大數據的運用,如運用雲端系統進行多店監視,及利用資料的E化進行社群行銷甚至是教育訓練,傳授給與會者大數據時代的經營思維。台灣大哥大郭羽真店長也分享了當她遇到顧客抱怨時,會將顧客當作是在撒嬌的獨特看法,並解釋如有時女朋友在生氣時其實並非真正的在生氣,而是希望你能重視她、安撫她,顧客也是一樣的,俗話說「嫌客才是買客」,只要願意傾聽,嫌客也能變成忠實顧客。夏慕尼楊素美店長也分享了他與王品之間的緣份,從大學時在王品實習,之後離開到其他行業工作,最後又回到王品的心路歷程,現場也教導大家一個練美麗笑容的秘招,除了對著鏡子練習外,也可以試著咬梳子練習,讓與會者躍躍欲試。
中區場的陶板屋陳紀妍店長認為主管最重要的事,是發掘部屬的潛能,每一位夥伴都是店鋪最重要的資產,關愛夥伴應從每日開始、創造歡樂從活動開始、凝聚共識從鼓勵開始。曼都髮型呂士平店長分享三心文化:同理心、耐心及真心。所謂的同理心是能永遠先以對方立場設想,再提出假設;耐心是懂得學習累積,終能綻放能量;待人如家人,以誠、信為事業根本,即是真心。杏一醫療用品許凱筑店長運用正向樂觀的心,迎接新挑戰;目標宣達朝向細緻化,以身作則,帶領店員主動出擊;激勵同儕學習不間斷,提升能力再成長。

高雄場也特別邀請8位連鎖業領導品牌之傑出店長,包含信義房屋、統一精工、優尼聖、西堤、遠傳電信、王品、摩斯漢堡及麗嬰房,相信透過店長們精彩而專業的演講,除了能讓與會者受益匪淺外並能在問答中擦出新火花。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