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書「課堂學不到的門市街頭經營智慧」新出版

TCFA出版新書「超級店長學 課堂學不到的門市經營街頭智慧」,本書跳脫課堂的制式框架,特地邀稿知名連鎖業戰將專文分享,分為五大核心觀點,包括科技快捷、異業結盟、百變創新、黃金團隊、感動服務等,深入剖析致勝關鍵點,在這些可貴的經驗中,尋找出可持續發展的智慧經營之道,發掘連鎖業的發展方向,更用「創、變」翻轉未來。
儘管機器人時代來臨,優秀人才仍是科技替代不了且是連鎖企業的重要資產,本書收錄了多位店長的豐富經驗,看店長們用各自獨特的經營方針,與新興潮流結合,展現對經營各層面的企圖心與祕訣分享,在同業中做出差異、異業中大放異彩,更請到SGS分享提升門市服務品質的要點,能夠更確實的執行訓練方向、有效增加服務評價,本書對於經營有系統的全方位透析,希望讀者能從中創造出專屬的成功道路,絕對是門市經營人才培育最佳參考書籍。
新書上市,歡迎企業團購作為訓練用書,請洽TCFA:(02)2579-6262 或上TCFA網站/表單下載專區/下載:「創新門市經營成功術」訂購單,填妥後回傳。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