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島屋在日本各地擴展,各式各樣的西裝賣場

高島屋擴大了自家公司營運的西裝賣場。除了3月28日在澀谷開幕的「Style order salon」新宿店之外,今年秋天之後也將在東京・中央區推出日本橋店以及橫濱店,在日本國內將增加5家新店。雖然男士西裝市場萎縮,但合身的西裝需求根深蒂固,預計能獲得對時尚有高度關注的30至50歲男士青睞。
新宿店開在6樓,賣場面積71平方公尺。準備有約400種布料供顧客選擇。部分的模特兒和賣場的設計,是由時尚總監干場義雅先生監督的完成。訂製西裝大約4週完成。因為在進貨方面下功夫減少成本,所以推出5萬2920日圓起的低價。銷售員也會提供全身的服飾搭配。襯衫也可以訂購,除了尺碼外,還可以選擇領口和袖口的設計等。襯衫布料總類約150種,價格9720日圓起。領帶的長短、寬度以及公事包的把手、底部都可以自己選擇。
Style order salon去年秋天就開始在大阪開店。3月時也在京都開店了。新宿店是第3家店。雖然日本的男士西裝市場,在這10年間萎縮了約3成,但是低價格的訂製西裝專賣店增加,因此需求上升。高島屋預期包含即將推出的5家店的營業額,每年5億3000萬日圓。

[2018年3月28日/日經MJ(流通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