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超市食材現場BBQ,大阪阪急OASIS發展新營業型態「餐廳超市」

食品超市阪急OASIS於4月1日,在JR大阪車站北側的商業設施「LUCUA大阪」內開張了新店鋪「KITCHEN & MARKET」。採用結合超市與餐廳的新營業型態「餐廳超市」,並與外食企業KICHIRI合作開店。提供將店內食材現煮的服務。
各賣場內備有像餐廳、咖啡廳的內用區,約350個座位。可在店內享用精肉賣場的牛肉煎成的牛排、蔬果賣場的水果打成的果汁等等。若客戶在現場品嘗後有發現喜歡的食材,即可在享用完後買回家。另外,也可在烤肉區自行烹烤購買的食材。
店內有約2.6公尺高的巧克力噴泉、手工披薩,或舉辦鮪魚解體秀,光是在店裡繞一圈也能擁有許多樂趣。「餐廳超市」有著對抗網路通販的潛力,也可作為招攬客人的新策略,吸引大家的目光。在日本國內,「成城石井」等高級超市採用了此營業型態。

[2018 年 3 月 31 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