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越伊勢丹利用新加坡的應用程式。百貨公司地下街的便當,當日宅配至東京都內6區,最短只要1小時就能送達

三越伊勢丹集團開始在伊勢丹新宿本店(東京・新宿)只要在網站上訂購便當,就能當天宅配的服務。接受新加坡代購公司honestbee的應用程式上的訂單。除了「Uber EATS」等的餐飲店的送貨服務訂單增加之外,因為提供百貨公司當日地下街的便當宅配因此吸引到很多新顧客。
宅配約50種便當,都是在伊勢丹新宿本店地下1樓食品賣場販售的品項。在伊勢丹新宿本店發送介紹honestbee的傳單,並宣傳當日宅配的服務。宅配配送區域為:新宿全區以及澀谷、港、千代田等5個區域裡的部分區域。顧客輸入產品和送貨地址之後,最短會在1小時內送達。在新宿本店到目前為止,雖然已經提供百貨地下街的便當的宅配服務,但顧客必須提前4天,透過電話或直接在店家進行預約。
現在推出簡單就可以訂購的APP,目標開拓對至今還未來過店鋪購買過盒裝午餐的公司員工。也想要增加團體的訂購,例如辦公室裡的午餐或派對需求。在新宿本店到9月底前,都會推出當日宅配的試驗活動,並驗證對銷售的影響等。根據新宿本店的結果,將會檢討是否要擴大到其他分店。
Honestbee主要是超市、外食、專賣店等約350家加盟,第一次有百貨公司參與加盟。配送APP則是美國U.B. Technologies的「Uber EATS」,利用登記合夥的汽車等配送料理。在東京都內可以訂購麥當勞、肯德基等速食以及「大戸屋」等定食。LINE也和宅配網「出前館」合作,利用智慧型手機就能查詢、訂購餐飲店的商品。

[2018年04月08日/日經MJ(流通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