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SON加強夜間小菜的販售。店內烹飪6000家,3000家店引進洗碗機

LAWSON 2018年的重點政策:針對職業女性和高齡者的銷售,強化夜間小菜的販售。
LAWSON從以前20~30歲單身男性的顧客群轉變為在職30~40歲女性、高齡者,夜間的客單價提高,而且購買的數量也有增加的傾向。以職業女性和老年人為主,增加油炸小菜和包裝小菜。
此外,在6000家店鋪中,利用「新鮮製作」和「油炸」的店鋪優越性,設立了店內烹飪(角落廚房)。將從擁有販售熱食的商店開始,為3000家店鋪推出洗碗機,以提高效率。從3月9日每週五,針對性的油炸食品和烤雞肉串,實施折扣20%的限時銷售。在4月11日舉行的說明會上竹增貞信社長說:「LAWSON會繼續滿足早上、中午顧客的需求,進一步在晚間增加銷售量。到現在為止,一直在思考如何減少白天高峰期結束時的損失,今後成功的關鍵將是下午4點以後各店鋪如何豐富銷售的商品。至今為止,試過的方法都沒有奏效。因此要分析每個店鋪的需求,在每週五進行限時銷售等。」
另外,目前為吸引職業女性等各種消費者,在澀谷區、世田谷區、川崎市和橫濱市的一部分區域實施「LAWSON Fresh Pick」(Ropic)。早上預約各個店家的食材,下午可以在LAWSON店鋪領取。據說它是在每日物流的第3趟,所以最快13:30就能送到店鋪,到達之後馬上就可以領取貨物。
在2018年上半年,不會強行增加門市數量,會在商店進行各種驗證,並根據結果,將於下半年擴大到東京都內的店鋪。

[2018年04月12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