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家控股公司與夢之街創造委員會推出料理宅配服務,將牛丼和烏龍麵一起送到家

吉野家控股公司於5月8日進行發表,展開了「吉野家」和「花丸烏龍麵」的商品一起配送到府的服務。透過夢之街創造委員會所營運的宅配網站「出前館」,消費者可在訂購商品的同時進行付款。吉野家控股公司利用宅配服務,將兩家店鋪的客群從以男性為主,進而擴展到家庭層面。
將花丸烏龍麵八丁堀店作為實驗店鋪,讓消費者可從出前館的網頁訂購吉野家的料理。而出前館的送貨員將會把花丸烏龍麵和吉野家的商品一起送到顧客家中。雖然登錄在出前館的餐飲店超過1萬6千間,但這是出前館第一次與其他店鋪合作進行外送服務。
吉野家控股公司旗下,約有30間吉野家店鋪皆利用出前館進行商品宅配訂購服務。因為這些店家的銷售額提高了平均2%,才將此服務試驗在花丸烏龍麵。今後是否擴大壽司、便當等其他營業型態,目前還有待商討。
除此之外,夢之街創造委員會還與報紙販賣店等店家合作,除了公司本身為宅配服務的據點之外,也增加了其他將料理從餐飲店配送到家的服務據點。吉野家控股公司與其他店鋪合作進行的宅配服務,並以此作為基礎,考慮未來將更進一步地發展聯合配送服務。

[2018年5月8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