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絲投入改善皺紋的化妝品 今年秋天發售2種美容液

提倡改善皺紋的化妝品在中高年齡層中擁有高人氣,目前也正在成長為一種新型的抗衰老的化妝品。化妝品業界第2位的高絲,將在今年秋天發售2種擁有改善效果的美容液。繼2017年POLA、資生堂之後成為第3間投入此項研發的公司。
高絲的美容液使用含有菸鹼醯胺成分,和高穩定性的成分以及和乳狀或液狀等各種型態的化妝品做結合。預計9月份先開始販售以百貨公司和專賣店等為主的高價位商品(1萬日圓左右),10月份則在藥妝店等量販店為主的中價位商品(5千日圓左右)。
化妝品業界裡POLA於2017年1月就開始在日本國內開始販售號稱擁有改善皺紋效果的美容液,第一年就創下130億日圓的銷售額,也成為近年來該社的熱門商品。資生堂也於2017年6月販售同樣效果的美容液。高絲今後也考慮利用自家產品成分的優勢,擴大化妝水、乳液等抗老化粧品。

[2018年06月05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