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son在POS系統的收銀機裡增加多語言顯示功能

Lawson從6月19日開始,POS系統的收銀機裡添加多語言顯示功能導航,指導收銀員操作時的步驟。這次新增的功能三種語言顯示。例如:在錯誤操作收銀機時顯示的彈出訊息、在每個操作屏幕上顯示的幫助功能、在結帳後印明細時顯示的導航功能等,會有3種語言顯示。
外籍員工可以在登錄收銀機時從「簡體中文」、「越南語」、「尼泊爾語」這3國語言中選擇想要在收銀機上顯示的語言。新功能增加的目的是為了要減緩外籍員工在操作收銀機時的不安以及能夠更安心的工作。
Lawson為了要解決嚴重的人手短缺狀態以及提高店鋪業務的效率,從2017年11月就開始在一部分新店鋪依序引進擁有自動找錢機制的新型POS系統收銀機,到2018年6月8日時就已經有1000家店鋪更新完成。隨著自動找錢機制的推出,漸漸實現了快速結帳,從而提高生產率。
預計在2108年度中期,包含全日本現有的Lawson店鋪(1萬4214家,包括Lawson Store 100家)依序引進這項新功能。

[2018年06月13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