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US旗下位於武藏野地區的首家分店「吉祥寺店」即將開幕

ACTUS的第29間直營店「吉祥寺店」預計於7月20日開幕。該直營店作為在武藏野地區的第一間分店,除了售有全日本ACTUS店鋪中的人氣傢俱商品或雜貨用品等,也販售了以純手工製造為賣點的「SLOW HOUSE」的商品。
新店鋪以「The Regional Store」(地域性商店)為核心概念。為了讓造訪此店的客戶們有「這是間為自己的需求量身打造的店鋪」、「這是在這個地方才有的店鋪」的感受,店裡會定期舉辦活動或設立期間限定店,販售當地人們喜愛的各種商品等等,以打造出能讓在地居民輕鬆愉快地享受生活的店鋪為主要目標。
此外,為了紀念店鋪開幕,將以丹麥哥本哈根最負有盛名的家居設計店「STILLEBEN」作為期間限定店,並由活躍於丹麥的女性設計師團隊「STILLEBEN」來經營。「STILLEBEN」作為丹麥老字號瓷器品牌KAHLER所熱銷的橫條紋花色系列商品「Omaggio」的設計者而廣為人知。除了販賣只在丹麥才能買到的「STILLEBEN」所設計的陶器、文具等獨創商品之外,也將會在店內限量販售日本插畫家長場雄的插畫商品。

[2018年06月13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