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業奧斯卡獎「2018全國商店傑出店長選拔」7月1日開跑,歡迎知名連鎖企業店長站出來!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主辦的「2018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店長選拔」活動7月1日起跑,歡迎優良連鎖企業推薦優秀店長參加選拔! 
傑出店長是店長最高榮譽,每年總統都親自接見傑出店長,公開肯定且表揚,傑出店長是連鎖服務業第一線傑出經營的標竿,也是台灣服務業競爭力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TCFA自1995年舉辦優良店長表揚活動至今,1998年擴大為「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店長選拔」,此獎已成為各連鎖門市店長追求的最高榮譽,更被美譽為連鎖業的奧斯卡獎。
請注意:報名2018傑出店長選拔自7月1日至7月31日截止。
★當選「全國商店傑出店長」,對店長本身是最大的鼓舞與激勵。
★當選「全國商店傑出店長」是流通業從業人員的最高榮譽。
★當選「全國商店傑出店長」後,可晉見總統接受表揚,是人生一大榮耀。
★整體活動結束後,協會提出一份報告,供企業主了解參選店長之優缺點及可能之潛力及進步空間。
★店長當選傑出店長後可認識更多優秀同行異業店長,交流經營心得,帶動企業店長整體素質的提升。
期盼各優良連鎖品牌企業積極參與,共同擴散人才價值,提升門市經營品質與強化服務業競爭力。
專案諮詢:何小姐  (02)2579-6262 #104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