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six.daichi預計強化IT人才,將電子商務公司子公司化

Oisix.daichi發表與Karabiner Technology、Diamond Head(Karabiner Technology之控股公司)簽訂了三間公司之間的業務合作契約。經由第三者分配增資的考量,決定將Karabiner Technology設為Oisix.daichi的子公司,預計於6月30日進行子公司化。
Karabiner Technology主要進行EC網站系統的開發,以及透過國內委外的方式,提供網站製作的服務。Oisix.daichi主要從事食品宅配EC,Diamond Head則以時尚流行服飾EC網站的製作與系統提供為主要事業。
Oisix.daichi與Diamond Head目前正順利地進行事業擴展,但如何確保IT人才成為了兩間公司的重要課題。這次簽訂了業務合作契約,除了推動以「國內委外」的方針來解決課題,也進一步確保三間公司的優秀人才。
另外,從長期事業經營的觀點出發,三間公司也會對新通販事業的解決方案、尖端技術服務研究的合作開發進行討論,具體相關內容為,互相介紹彼此主要從事的事業領域(服飾通販支援、食品通販支援)與業務內容,並互相活用Oisix.daichi與Diamond Head保有的通販支援解決方案,利用尖端技術合力開發電子商務等新的通販事業解決方案,並合力進行尖端技術服務的研究與開發,確保系統研發與網頁製作的國內委外人才。
除此之外,由於Oisix.daichi與Diamond Head的合作,兩間公司在網路行銷、物流等領域可相互運用專業技術。也預計對各自擅長的事業領域(服飾通販支援、食品通販支援)之業務內容進行介紹等。

[2018年6月28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