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田急商事推出「Seven Premium」,也考慮增加V mark標誌的商品

7&I控股公司和小田急電鐵、小田急商事在7月5日發表了事業合作,已經在3月就達成了業務合作的基本協議,而這次達成了業務合作。除了合作之外,經營食品超市Odakyu OX和車站內商店的小田急商事在每家商店推出了7&I的私人品牌「Seven Premium」。
推出「Seven Premium」的期間以及商品數,目前正商討是否增加八社會的私人標籤產品V mark標誌。對於食品超市業務,將從7&I控股公司派遣具有豐富SM業務經驗的人員到小田急商事。目前還在討論派遣人員的職位、部門和人數,另外,還將與7&I控股公司合作分享營運和教育專業知識以及商品推銷等。
根據基本協議,車站內商店(Odakyu SHOP)和CVS商業風格(小田急MART)將進行改造,轉變為Seven-Eleven特許經營店。在商品的採購中,據說會考慮透過相互利用彼此的物流功能來提高效率以及降低成本。

[2018年07月05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