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MAMURA從秋天開始網路通販 最初只能在店面取貨

休閒服裝業的SHIMAMURA從今年秋天開始網路通販。首先,在自家網站接受商品的訂購,數日內就能在全日本約1400家店的「Fashion Center SHIMAMURA」拿取訂購商品。2年後目標開始進行宅配到家的服務,所以必須花數十億日圓左右設置專用倉庫。
該公司因為商店銷售額下降,所以推出互聯網領域是迫在眉睫。為了未來能夠宅配到府,因此在靠近埼玉縣、兵庫縣裡的物流中心附近增設倉庫。目前設定倉庫面積約為6,600平方公尺,並且推出了一個根據客戶訂單挑選產品的系統。
SHIMAMURA主要以郊區為中心增加店鋪,但是日本Amazon(東京・目黒)等網路通販崛起,所以SHIMAMURA陷入苦戰中。主力的商店6月的營業額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1.7%。7月9日,SHIMAMURA開始透過服裝郵購網站ZOZOTOWN銷售服裝產品,但今年秋天將建立自己的銷售網站。也將推動產品開發以吸引年輕客戶群。

[2018年07月20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