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吉訶德新分店「寢屋川香里園店」8月10日開幕,強化日常生活用品與食品之商品結構

唐吉訶德將於8月10日在大阪府寢屋川市開設分店「唐吉訶德寢屋川香里園店」。由於居住在大阪、京都城郊住宅區的大多數居民常利用京阪本線「香里園車站」進行通勤,「香里園車站」成為了當地居民的日常生活路線,而「唐吉訶德寢屋川香里園店」也將於此車站附近開幕。
新分店的商品結構將異於鄰近的同集團旗下「唐吉訶德高槻店」、「唐吉訶德枚方店」等其他分店,強化了日常生活消耗品和食品方面的商品結構,販售經常會使用到的商品,著重於提升生活的便利性。該分店的零食、點心專賣區所販售的商品項目繁多,可說是擁有同地區分店中最大規模的賣場,並打造出不管是小孩還是大人皆可愉快享受的豐富的娛樂空間。另外,店內除了販售家居雜貨、內衣等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商品外,也販售如手機配件、化妝品等具有高度品牌性的商品。將有著目的性購買性質的商品與新特色結合,「唐吉訶德寢屋川香里園店」以成為兼具便利性與合乎流行趨勢的店鋪為主要目標。

[2018 年 7 月 25 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