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 CAMERA在AQUA CITY台場,開設第一家酒類專賣店

BIC CAMERA集團旗下的BIC酒販8月上旬,在台場的商業設施「AQUA CITY台場」的4樓開設一家「Air BIC CAMERA台場店」。BIC酒販在全日本的BIC CAMERA Group店內有36家商店,販售世界各地的清酒、燒酒、威士忌、葡萄酒、啤酒等酒類。
BIC酒販至今為止都是專櫃,但在AQUA CITY台場裡是第一次獨立設店。賣場面積約70平方公尺,販售超過2000種的啤酒、清酒、燒酒、葡萄酒、威士忌、白蘭地、利口酒、烈酒等,以滿足該地區和國內外遊客的需求。
由於賣場面積比原有的BIC酒販的專櫃小,所以這個賣場不販售下酒菜和零食等商品,專門販售酒類商品。販售約200種類的流行精釀啤酒,裡面有80種是日本各地國產的精釀啤酒。也販售來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從初學者到專業的葡萄酒專家,因應廣泛顧客群。日本酒方面,販售季節限定、限量的商品以及價格公道的商品等。除了擴大威士忌和國產、進口商品之外,也有觀光客喜愛的迷你酒。
繼去年11月開業的「Big Toys Prime Tree赤池店」和「Bic Camera Select原宿店」, BIC CAMERA的異業型態店鋪越來越多。雖然2號店的計劃尚未確定,但許多新店鋪都將以獨立店鋪為前提下開設。
根據Bic Camera截至2017年8月的財政年度,酒精飲料、食品和飲料的銷售額為58.57億日圓(比去年同期增長8.1%)。 截至2018年8月止財政年度第三季的酒精飲料和食品飲料銷售額為52.91億日圓(增長21.2%)。

[2018年07月31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