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數位變革大趨勢 連鎖通路大創新」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

 連鎖業年度盛事,TCFA第17屆2018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預計9月19日登場,今年以「數位變革大趨勢 連鎖通路大創新」作為主題。展望高峰論壇,希冀開展台灣流通業更精進、嶄新的思考,大步向前,提高國際視野。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不斷號召同行異業交流學習,27年來已凝聚產業經驗與策略交流的優良價值;管理大師彼得.杜拉克說:「不要嘗試為未來創新,要為現在而創新!」面對現在和未來通路新革命,台灣連鎖企業如何發展高競爭力的商業模式,建構以客戶為導向的創新力,重視社會責任,追求基業永續發展,正是今年舉辦高峰論壇的主旨與用意。
高峰論壇邀請到重量級產學界專家學者,剖析數位時代全球市場競爭力,一年一度經濟趨勢盛會不容錯過,敬請把握,活動議程請見下表,詢問及報名專線:02-2579-6262*107 楊小姐。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