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 Camera在Family Mart等便利商店,在便利商店領取商品服務

8月22日,BICCOMERA推出了一項新服務,可以在全日本各地的便利商店免費領取在網路商店「Bic Camera.com」購買的商品。
在日本各地的特定便利商店裡全天24小時都可以領取商品。訂購商品時,顧客可以提前指定在家附近或工作場所附近的便利商店。可以指定領貨的有Family Mart、OK便利商店、Sunkus、New Days、POPLAR、Daily Yamazaki、Three F、Save On等便利商店。因為是由雅瑪多運輸負責送貨的,所以也能在雅瑪多運輸的營業所也能領取購買的商品。
另外,未來考慮將擴大能夠領取的商品。例如:在Bic Camera.com販賣的相機、音響、智慧型手機等的配件、印表機墨水等消耗品、遊戲軟體、醫藥&日用品、隱形眼鏡、文具等約30萬種的商品。

[2018年08月24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