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Mart引進新型咖啡機器。自「Famima CAFE」販售以來,最大的革新

Family Mart將在10月上旬陸續引進新型研磨咖啡機。「Famima CAFE」從2013年起開始販售,今年即將迎來第5周年。因為很容易就能買到、有豐富多變的菜單變化等,因此很受歡迎。與傳統的咖啡機不同,此次推出的新型咖啡機採用紙滴式,在豐富咖啡口感的同時也能實現清爽的口感。
另外,用綿密的奶泡可以提供令人驚訝的平滑口感的咖啡拿鐵,並且品質提升到像專賣店一樣。此外,供水直接與水龍頭相連、提高了牛奶的容量、減少了需要補充的次數,減少了店員所需要的操作。
隨著新型咖啡機的推出,也更新了咖啡杯的設計。透過採用模仿專業店的設計來提高客戶滿意度,也不會超出便利商店咖啡框架。菜單也更新,並且推出各年齡層都喜歡的「Blend Dense」、特色咖啡等各式各樣的菜單。

[2018年09月11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