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新時代門市經營溝通術」課程,2018年僅此一場,敬請把握機會!

新時代來臨,不會說話,很難成大事。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今年特別邀請到重量級講師,從服務溝通力、說話的魅力到自我表達力,三大主題帶您深入了解帶領新世代門市該如何溝通經營,幫助第一線店長及幹部全方位提高服務魅力。
今年舉辦的「新時代門市經營溝通術」,將在10月23日下午在台大集思蘇格拉底廳舉辦,誠摯歡迎門市店長、副店、儲備幹部、客服人員及營業單位等,以及想脫穎而出的您共襄盛舉!
「服務溝通力」邀請到SGS國際驗服務公司蕭壬惠經理分享,如何溝通能讓門市夥伴都成為最值錢的人力、讓門市成為最有競爭力的魅力店鋪;將說話視為一門藝術,已經是當今的趨勢,「說話的魅力」邀請到識人經驗豐富的李正綱院長,讓您更了解什麼是合適的應對模式;「其實我是很害怕上台說話的」遠傳電信吳芊樺自我改造成長,獲得2017傑出店長面試第一名,「自我表達力」邀請到吳芊樺店長分享,如何透過自我訓練,克服恐懼,最終獲得成功~議程表請見下表。活動報名專線:何小姐(02)2579-6262*104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