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將在伊利諾設只限取貨的地點

沃爾瑪擬在伊利諾州林肯塢(Lincolnwood)設新店,與眾不同的是這裡只限取貨,也是該公司最大的獨立取貨點。
按照沃爾瑪規畫,顧客無法進入這個4萬1700平方呎(約1167坪)的貯存空間,只能駕車按指示抵達取貨區,在那裡裝貨。
顧客可如平常一樣用沃爾瑪app或上網採購,並選擇取貨時間,前後可以長達一小時,公司會安排取貨和停車空間,以防擁擠。
沃爾瑪估計取貨數每小時包括進出總共180次,設有24個取貨位置,每天1960人次。該地也可用作送貨配送中心,約需要30至40名員工。
如果此規畫獲得地方政府同意,將於明春營運。
沃爾瑪為與亞馬遜─全食超市(Amazon-Whole Foods Market)競爭,已設定要在今年底前,透過公司和第三方服務供應商為100個都會區提供網購生鮮運送服務,服務全美40%的家庭。目前沃爾瑪已在50個地區提供生鮮送貨,在430個地區共有2140個生鮮取貨點

(取材自9月26日Supermarket News,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