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even Coffee中使用新型咖啡機,自動判斷容器種類

7-Eleven在10月25日宣布了,將推出新型沖泡咖啡機「Seven Coffee」。它擁有一個傳感器,可以自動檢測熱、冰和容器的大小。新型咖啡機取消了讓顧客選擇咖啡類型的必要性,以防止顧客按錯。沖泡咖啡的時間也比以前縮短了10%,減少了顧客的等待時間。
10月25日在東京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產品部總經理高橋廣隆經理介紹了新型咖啡機,「我們希望讓那些不知道如何使用咖啡機的顧客或不喜歡等待的顧客能夠來使用新型咖啡機。」12月之後依序在新店、翻新的店面推出新型咖啡機。關於目前2萬家的現有店面的推出期間,沒有公開都以「調整中」帶過。
新型咖啡機專用於黑咖啡,當顧客放置杯子時,內置傳感器會自動識別冰或熱等類型。屏幕上僅顯示用於開始的「PUSH」按鈕。使用者不需要選擇容器的尺寸、冷熱的類別。而且還縮短了咖啡的沖泡時間。例如:熱咖啡的正常尺寸中,目前為止,已經從45秒縮短了到39秒,約縮短10%的時間。在冰咖啡的正常尺寸中,45秒變為42秒。
Seven Eleven,於2013年開始全面發展沖泡咖啡「Seven Cafe」。2017年推出新品「咖啡拿鐵」,更換新型咖啡機。這次新型咖啡機是第三次的改革。從11月開始「咖啡拿鐵」也將進行改變。除了改善甜味和豐富度外,它還改變了牛奶的成分,據說能使泡沫更加細膩。「Seven Cafe」目標2018年營收可以比2017年度能夠成長1成,可以販售11億杯。

[2018年10月25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