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網路星期一業績再創新高

亞馬遜公司說,今年「網路星期一」(cyber Monday)銷售表現刷新歷史紀錄,全球訂單數量創歷來新高,也是今年單日最高業績。
亞馬遜公司還說,自感恩節開始到「網路星期一」的5天,業績也破紀錄,在這段期間,美國顧客買的商品比去年同期多出數百萬件,顧客在「黑色星期五」和「網路星期一」兩天總計訂購超過1800萬件玩具,1300萬件服飾。
亞馬遜還公布其他結果:
全球中小企業的銷售額在黑五業績成長較去年高20%以上。
亞馬遜四星和亞馬遜書籍這兩個項目銷售最佳的產品包括全新的Echo Dot智慧喇叭、蜜雪兒.歐巴馬的新書《成為這樣的我》(Becoming)、亞馬遜智慧插座(Smart Plug)和驚喜寶貝系列玩具(L.O.L. Surprise Series)。
黑五當天,顧客由行動app訂了400萬個以上的玩具和電子產品。
網路星期一在亞馬遜上最熱賣的是Echo Dot、祖先遺傳測驗(AncestryDNA: Genetic Testing Ethnicity)、Bose抗噪耳機(QuietComfort 25 Acoustic Noise Canceling Headphones for Apple devices)、蜜雪兒.歐巴馬的《成為這樣的我》、疊疊樂(Jenga)和6夸特電子壓力鍋(Instant Pot DUO60 – 6 Quart)。

(取材自11月27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