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世界第一家入浴劑專門店,重視大數據、顧客交流的實體店

11月22日,LUSH Japan開設了世界上第一家入浴劑概念店「LUSH原宿店」。在「LUSH原宿店」完全沒有標示商品資訊以及商品價格,只是陳列各式各樣的入浴劑,擺設就像是畫廊一般的氛圍。
作為創造新型顧客體驗,該公司開發新的iOS應用程式「Lush Labs app」。來店者透過智慧型手機的這種應用程式掃描商品,就可以瀏覽詳細的商品信息和入浴劑融化時的動態影片。
入浴劑的開發者,Jack Constantin先生說:「LUSH在世界上49個國家設店,並在店面提供了全面性的體驗。目標利用數據化,從客戶那裡獲得反饋,並更好地改進產品和公司。」
根據實際使用此app的使用者說:「雖然想試各式各樣的入浴劑,但是不想讓太多入浴劑融化。透過app,能用動畫看入浴劑融化的樣子變的便利許多」。客戶也可以使用「#Lush Labs」在SNS上發送自己的意見。例如:「喜歡金箔入浴劑,但是在表面上無法判斷有沒有金箔的效果,因此如果能在app的動畫中看到這種效果,會更想買」。
「LUSH 原宿店」的定位是一間概念店,透過客戶的對於商品及店面的體驗感想以及需求等的意見回饋,不斷改進產品和商店。小林彌生總監說:「app的商品說明『Lush Lens』有日語、英語、中文、韓文。因為原宿店裡50~60%是國外的顧客,所以商品說明也因應多語言需求」。
此外,除了只在該店中販售限定入浴劑57種之外,包含常見的以及聖誕節限定的入浴劑共計又89種。

[2018年11月22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