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開始提供「配送可見化解決方案」

 Panasonic活用ZETES公司的「ZETES CHRONOS」系統,開發「配送可見化解決方案」並將在12月1日開始提供給工場、批發業、零售業,以及3PL(第三方物流)。
Panasonic收購了總公司設置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的Zetes Industries SA,Zetes Industries SA是供應鏈解決方案與人員識別技術之市場領先者,在2017年7月成為子公司。
「ZETES CHRONOS」是一項能讓配送流程可見化的系統。Panasonic將包含了「ZETES CHRONOS」系統、硬體(手持裝置)、服務支援等功能的「配送可見化解決方案」提供給工場、批發業、零售業、3PL(第三方物流),以及貨運公司、配送人員等,協助業務效率化。
透過雲端服務將經營管理者的PC與配送人員的手持裝置進行連結,如此一來便可即時掌握貨物的配送情況與進度。「配送可見化解決方案」讓寄貨方、貨運公司皆能即刻了解貨物的配送情形,配送效率因此提升,也提高了貨物詢問的應對速度。此項技術亦解決了寄貨方將配送工作委託給複數貨運公司後難以掌握所有情況的困擾。
ZETES公司在供應鏈領域擁有30年以上的營業實績。Panasonic將包含了提供給貨運公司的硬體手持裝置的30年實績當中所培育的出來的技術、服務支援,與ZETES公司的技術結合,推出支援供應鏈現場作業的流程創新提案。

[2018年11月29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