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史泰博推出新概念店

全球最大辦公用品供應商史泰博(Staples)加拿大分公司將嘗試改為「工作和學習」公司,在魁北克柯克蘭市(Kirkland)推出新式門市:附有咖啡廳的「史泰博工作室」(Staples Studio),並於2019年1月在多倫多再開第2家類似的店面,並設計新商標,反應出顧客和店員合作的關係。
新店面區分為數種不同空間,比如「科技與聯結」、「列印與紙張」,和「工作空間」,設有明顯標示,在圖案和桌面上列出適合各種工作環境的文具產品,鼓勵顧客測試了解這些文具如何解決工作上的問題。
新觀念還包括可容納消費者、創業家、教育人士和學生可以聚會,分享觀念和學習的空間,希望把整個企業提升為「解決問題的公司」階級。
加拿大史泰博公司的執行長布恩(David Boone)表示:「人們工作和生活的方式已起了很大的變化,加拿大史泰博也在適應,讓我們的顧客工作、學習和成長。我們在概念店中創造的環境歡迎任何人來分享相聚,共同探索產品,品嘗咖啡,一起合作。」

(取材自12月12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