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掌握Yodobashi、YAMATO的配送狀況。Ukettle利用APP減少再次配送

物流企業Ukettle(東京、千代田)將增加可以立即掌握包裹的交付狀態的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從2018年12月27日開始,除了因應Yodobashi的郵購配送之外,自2019年1月開始擴大到能夠查詢到YAMATO的配送狀況。事先收到商品即將到達通知後,顧客可以更改指定的日期和時間。目的是在減少再次配送的社會問題。
應用程式「Ukettle」可以收到在Yodobashi網路通販的物品即將送達的通知。透過通知,除了可以有效率的在家收貨之外,並且可以在不方便收貨時,立即在應用程式中更改指定的日期和時間。
如果是YAMATO的話,要利用「黑貓會員」,才能接收即將送達的事前通知以及
變更日期和時間。目前為止,輸入宅急便的快遞單號到應用程式裡的話就能查到配送狀況,但是不會自動收到配送通知。
「Ukettle」之前對應的是Amazon、樂天、ZOZO的配送,現在擴大到Yodobashi等,大大提高便利性。確保網絡郵購的用戶可以透過應用程式高效且可靠地收取貨物,並減少因不在而必須重新配送的麻煩。年初,因為新年首賣或正月促銷等配送需求增加,透過加強應用程式的功能,增加使用者。

[2018年12月27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