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可鐘將在亞太區大開連鎖店

美國最大的墨式速食連鎖店塔可鐘(Taco Bell)今年要在亞太地區大開分店,該公司總裁威廉斯(Liz Williams)表示今年目標是500家店,未來幾年則每年要在國際開上千家分店。
威廉斯表示,由於社會大眾對墨西哥菜有更多的認識,相信亞洲的消費者也會增加。和KFC同屬百勝餐飲(Yum! Brands)的塔可鐘在全美共有7000餘家連鎖,公司在2009年退出新加坡,1980年代退出日本市場,不過2015年又重回日本。
威廉斯說,當年在亞洲未能成功是因為消費者對品牌認識不夠,且當時品牌定位亦不適當。但如今千禧世代經常旅行,並且拜科技之賜,使墨式餐飲不再那麼陌生,塔可鐘未來開新店,有一半都會在亞太區。
塔可鐘日前在泰國已開新店,規畫要在2022年前開設40家分店。去年該公司在印度的店數也成長了一倍,達32家,並已簽約要在2024年於紐澳開設110家新店。
(取材自1月23日路透,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